关注者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迟来更新♔

不好意思吖=]前几天不得空,所以没有上来更新啦
宝贝们<你们有没有想我吖

讲我这几天的节目
9号-->我没上学吖..不是懒惰吖.因为要上怡保喝我吖姨的喝喜酒【~\(≧▽≦)/~啦啦啦】
我超级开心~\(≧▽≦)/~啦啦啦 为什么呢?因为又可以看到我最爱的外婆啦..还有吖姨的宝宝他们超级可爱的啦.我超喜欢他们的 等妹妹放学就上..2点30左右出发到外婆家4点30左右..外婆家超热闹的 到了7点左右就要去吖姨的喝喜酒..因为我是伴 所以迟点去啦..就在外婆家自恋拍照啦


 
1
2
我的身材
11号就陪吖姨回他的老公家..姨丈的家在《kajang》不很远 1个小时半就到了..到了姨丈家就喝茶..就去阿姨的房间拍照.
我什么表情吖><
 lolxD
 我隔壁的女生发桥xD
 我的大姨
 Me
我的眼睛><
 我的3妹
 赌神xD
 3妹
 我

我的lok

就写到这里~\(≧▽≦)/~啦啦啦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