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2012年来了、开学了、没有跟姐妹们同班/.\ 学校都不懂会不会分班的-.- 不过一个人也好的.可以学会独立.功课多到要死>< 早上班的老师真的很凶 拿扣分来压我们TT


新的一年里、我一定要玩到很疯狂!!不开心的事件通通给我走开、不要打扰我-.- 新年衣买不够吖T^T 迟点叫朋友一起下坡买衣服、新年好像没有什么节目>< 只是回外婆家、朋友们快点跟我约会啊XD 我在等你们:P
—————————————————————————————————————————

感情的事以后才说、真的怕受到伤害、可是看到姐妹们 拍拖的样子真的很羡慕、真的很想自己的男朋友搞浪漫、可以让我感觉在他的身边幸福、我要都没有啊/.\ 这几天跟妈妈聊天心事、妈妈叫我不要酱早谈恋爱、又不是30多岁 那么急找男朋友 、听了自己也觉得也是的、慢慢找也可以、将重要是找到对我很好的男朋友 =] 

今天写到这里、明天还要早早起身、全世界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