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6年纪的我♥

=]

国豪开了一个聊天室名字叫做'2008~6F~SJK(C)San Yuk' 可以一大班的朋友聊天呢:) 不错嘛你:p
全部的朋友变了好多吖有些变了靓仔有些变了靓女 好久没有看过他们吖要找个时间出来喝茶嘛

昨天呢:)李 美琪放上我们6年纪的毕业典礼的照片 只是3张罢了/.\ 好过没有呢 其中一张看到我-,-
很矮有肥有小子/.\ 不多说xD 放照片出来

看到我吗? 红色圆圈的那个就是我/.\ 很矮隔壁那个是紫璇啦在隔壁是美琪

美琪是我6年纪的好朋友呢以前我们一直在一起的,去哪里我们都在一起的我吗感情超级好的以前我们说好了上了中学我们要一起下课,一起放学我们好少联络了/.\开始想念她了虽然我们是同学校可是很少看到他/.\ 因为他读早上班只是她放学,我就可以看到她,会笑一笑
"林美琪"我好想念你吖我知道你要你要考PMR祝你考试成功

接下来呢:) 是我们班长

 
班长你好像没有变过哦xD 还是一样高啦我也知道你要考PMR加油吖

这个呢:)
是我们的毕业照 红色圆圈的是我啦排第2,,一个字'矮'xD
现在的我变高了(我不是在赞我自己吖,真的高)也变靓女了(自恋中xD)
朋友们的空约出来喝茶吖我爱你们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