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做工,做工♥

我又来更新blog啦本来今天不想更新blog的/.\ 那个VingFeii 咏菲一直叫我更新,就更新啦

来讲我做工啦
30号=是我第一天开工,8点就起身了(很早xD) 然后去洗澡,绑头发那些,然后等Zhi Xuan Chong的妈妈来载我和May Ng去到那边9点多+++到了那边就去找家琪她们,然后等冰淇淋姐姐,姐姐到了就教我们怎样卖冰淇淋,然后就去换冰淇淋的衣服啦 我就是卖大大盒的冰淇淋,吖璇也是跟我一样,吖媚就卖一条一条的冰淇淋,下午超级热的,又很少人,到了晚上,好多人吖忙到我们要死,到了10点多就要点货然后收工,然后姐姐在我们回家,,回到家12++,一个字[累!!!!],吃饱了快快的去睡觉

到了第3天是我们最后一天啦时间过的好快吖,最后一天比较少客人,也是12++回到家,也是累/.\
到了星期一,我们去拿工钱^^ RM120


是不是很可爱叻? 这个是我最爱的‘比卡丘 
我生日要快到了下个月,最好我的礼物是‘比卡丘’啦

今天写到这里啦
经过的朋友在我的聊天室跟我聊天也关注我下我会爱死你们
晚安我的朋友和我的比卡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