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24/10 :)

我们出了问题?

你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

真烦!!

感情、是好还是坏?

我看到姐妹们谈恋爱、他们好幸福、每次看到他们恩爱的样子、我很羡慕他们、心里会问我自己、我几时可以像他们将?

恩爱和幸福的爱情、我几时有吖? ':)

谢俊成: 我需要你的关心、你的体贴、你的疼爱、还有你给我的幸福、你可以给我吗?
我只想要简简单单的爱情、可是你每次说: 不要傻、不可能的! 问什么不能?! 你有想清楚回答我吗?

每次吵架、我都是哭着睡觉、安慰自己、而你? 你在睡觉




我不想每次吵架、都是哭着睡觉、真的很辛苦、我只要你疼回我、我就开心                             


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我真的爱过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