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BBq+下坡♥!!

20/11=终于是BBQ啦!!开心开心=D、当天有点点感动噜><、就是咏菲和子琪突然讲没有来TT、那时我很生气、心里就觉得他们找借口不要来我的BBQ、然后就没有理他们了、我和家人在BBq的时候、有一辆车过了还以为是翠媚和他的男朋友来、一看不是、原来是咏菲和子琪、给我惊喜、当时有一点点感动xD、没有想到他们会将做啦

然后我们一起BBq、到了9点++翠媚他们来了、一起玩、一起烧、到了10多我家的猪先生和他的朋友来了、猪先生有一点点害羞:p、他很有礼貌嘛、会叫我家人xD 


咏菲他们吃饱了就去看戏、我就在外面陪我的猪先生和他的朋友、我拿什么、他就吃什么、真的是猪xD、哈哈哈

到了11++就吹蛋糕、没有拍到照片><、因为当时发生了少少事、就没有拍到照片、有一点点遗憾T.T、明年我生日一定要拍照片

 这个Pikachu蛋糕是吖璇他们送给我的^^

 这个是ving fei送我的蛋糕、orange口味


吃饱了、他们就回家了、猪先生也是、因为21号和他下坡所有他要早回、就是拆礼物^^ 


他们送的礼物


这个Pikachu是子琪送的、爱上它


这个是 kayang muii送的


这个是吖嬷和吖建送给的(2个大男人送一样的、有少少孤寒嘛)xD


这个是我家的老公送的、情侣手表我很喜欢^^

21号=我和我老公下坡、一大早就来载我去火车站、到了TS、11点多到了、就去吃东西、我们去了一家很难吃的食物
就是这个、本来是我吃的、我吃到辛苦><、所有老公帮我吃、谢谢老公你啊、我爱你:DD
接下来我一直偷拍他xD
偷拍第一张xD
 偷拍第二张xD(有一点点LC啊)

然后老公陪我走走啦、买了一件衣服和bag走到一半老公有一点点气喘=( 就回家啦、在等火车的时候、我和老公发现一样东西、就是看到人妖>_< 我很好奇、一直问老公东西XD那个人妖很美一下的、可是声音很粗、很像男人声音、我都吓到、哈哈、
火车很多人、一直站着、很累、然后老公一直疼我♥给我靠着他、那个时我很幸福、我也很爱他、(有一点点肉麻xD)哈哈

回到家5点多、我和老公都很累、脚很痛、回到家吃饱就睡觉xD 我和老公都很猪xD
这个2天我玩到很开心、很谢谢我的朋友和我的猪先生、我都爱你们

[看完了、在格子打个勾勾、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