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我要做工!!!

看到标题就知道我现在很缺钱=( 那里有请人?我要做吖、突然想买Samsung galaxy ace手机、很美、可是价钱更美>< 所有现在我要做工、我要买东西、天天在家不是睡就是吃、很闷
 这个就是Samsung galaxy ace啦♥ 是不是很美叻?xD 你要等我回家吖、我一定要买到你!!!xD
现在我要很努力找工、然后买Samsung galaxy ace^^xD 我和妹妹在追着*单身公主相亲记*好笑下的XD 朋友们你们也可以去看下~\(≧▽≦)/~




 *[看完了、就在下面格子里面打个勾勾、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